close

  這段時間已從澳洲打工渡假遊學回來一段時間了,經過一年的洗禮後,讓我的人生充滿新希望、新夢想,

也讓我有一股衝動來環島吧,接下來告訴大家我是如何來環島,首先,我環島的第一站是溪頭之旅,是跟

我親叔叔、嬸嬸一家人及表妹一起去溪頭玩。我們一大清早就搭遊覽車,接著沿路去參觀竹碳的故鄉的一個

農會去聽竹碳能生產出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同的產品出來,如竹碳肥皂、竹碳襪子、竹碳牙膏等等產品,我們這團

的購買力真是驚人,因是阿公、阿媽團啦,於是我就買了竹碳肥皂及牙膏,因之前有用過很好用,所以就買了它。

在來,這農會有請紅頂藝(就是人妖秀啦)人來表演,它們的表演也不錯看囉,讓阿公、阿媽及大家看得懷疑哪些

人是男兒身裝扮成女兒身,到最後猜到結果是只有1個女兒身,其餘是男兒身囉~~~~~~

結束這一站後,我們沿著路去另一個景點是錦屏綠隧道IMG_2211走走,那邊有一座廟宇,廟宇外面有一對石頭獅子,分別

為公獅子與母獅子,特別是IMG_2214  公獅子有生殖器官囉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廟宇外面石頭獅子中,公獅子有生殖器官啦,

真是很特別的廟宇囉,大家走完錦屏綠隧道後,接著去一座湖潭,就在廟宇路旁邊,那邊也蠻漂亮的。

聊到這,因太餓了,該吃午飯時候囉,今天吃午飯的地方是賣茶葉的莊園,也品嚐當地的特產,如山蘇、涼拌筍子、

清蒸魚等等菜餚,但餐餐都有山蘇及筍子,也都有不同的口感囉,讓我們大家吃得津津有味。

吃完了午飯我們就去妖怪村,去了哪兒真得可以看到妖怪模型的村莊,其實哪兒都是賣吃的東西,如果有去日本旅遊的

話,外國的妖度村規劃得很好,且有其特色,但回頭看看我們台灣規劃的妖怪村,就没有規劃那麼好,有其改善之空間,

逛完妖怪村,我們接著去走長源圳古道,那邊很漂亮的竹子林,走到孟宗竹林古戰場IMG_2404  ,大家一起拍照留念,從竹林走過

到古戰場,汗水不知流了多少~~~

之後,結束了古戰場,我們接著去參觀燒竹碳的窯參觀,參觀完後,我們就直接去我們今晚住的民宿,這家民宿不錯囉,有魚池、

有小朋友玩的設施、腳踏車等等,也讓我們快樂地渡過這一晚上,也留下深深的回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new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